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日本開展隊家書

感謝主,抱歉一直沒消沒息,其實在配搭及適應上有許多的困難。
第一週我天天講英語,並且整週下來我們只有六個名單,在開展上真是不知如何往前。
第二週我終於稍微抓住秘訣,可以多得一些名單,並且帶人得救。
但事實上日本的慢及許多的交通,做法,常常需要我不斷操練靈。
但是感謝你們的代禱,總算漸入佳境。

我上週很感謝主,帶一位第一次遇見,第二次家聚會的德島大學研究生日本人山口真幸弟兄得救。
這周我們強調叩熟門,日本聖徒帶的四國大學一年級學生加藤奈実,第一次來聚會亦受浸了。
目前我們已經有兩位日本人受浸,並且都是大學生或研究生,感謝你們的代禱及主的祝福。

但我們目前遇到的中國人還是很少,並且尚未有中國人得救。
我們到校園傳,被警衛趕出來。
需要你們多為這禱告,使我們能夠大量地得中國人,同時也大量地得日本人,不是零星的。
看起來一切似乎不錯,可事實上仍舊有許多的困難,在實際的生活及開展中,一直讓我覺得到底要怎樣才能突破。
總在禱告中覺得,主這次作了這麼多,怎麼日本的開展總是找不到個突破性地發展。
希望在德島的開展能使我們真是摸到秘訣,大量地得日本青年人,及中國青年人,讓校園工作如火如荼。
也願你們在台灣喜樂,盼望歡喜回去看你們。
鄭伊芳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