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你們不是聽說 我做夢嗎



你們不是聽說我做夢嗎? 我告訴你 我夢什麼

我夢有一天 最好有 50 萬 台灣的青年 在遍地上叩門
而且 乃是著 50 萬台灣青年 叩門的 時候 主耶穌來了!
主耶穌來了!!

我今天只看見1000 多人 我巴不得看見 一萬人
都是你們這個年齡阿!
都在這裡受訓阿!
再過五年 每一個都出去叩門阿

榮耀不榮耀?
太榮耀了!

大學也畢業了
學位也拿到了
別的是全不幹
只幹一件事

叩門!
叩門!

李弟兄1943年他作了一個夢 就是日本憲兵隊來找他麻煩。因為那時日本侵略中國,他們看到這些有能力的人,有號召力的人,都覺得是敵人,是為中國工作的。所以日本憲兵隊就抓了他去。但是呢,在抓去審問­的過程中,他夜裏就作了一個夢。這一個夢,就是他正在走一段很艱難的道路,要下一個很陡的階梯。走了幾步,非常艱難的往下走,而走了幾步之後,就發現有一隻狼狗。德國的狼­犬撲上來,看起來很可怕;但是至終沒有傷他。後來沒有多久,這狗就跑掉了。然後他就往前走,當他往前走的時候,他就看見⋯⋯一條「康莊大道」,旭日東昇;整個大道明亮平直­。他就知道這是主給他的一個夢,說出主藉着他所釋放神的經綸召會在地上的見證,乃是一條「康莊大道」。這一個夢控制了他的一生。這一個夢使他看見:神的仇敵只要作一件事,­就是要破壞基督的身體。對不對?這身體是神經綸的目標,這身體是神經綸的憑藉;要藉這個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。但是在這整個完成新耶路撒冷的過程中有一個爭鬥,就是神­和撒但之間的爭鬥;也就是基督身體的建造與基督身體的破壞之間的一個爭鬥。那這一個異象,這一個夢控制了李弟兄的一生。

果然,從1943年一直到李弟兄離世,主所給他的,就是給祂主恢復的眾召會乃是「康莊大道」。不要說李弟兄看見了,連我這一個對他來說是孫子輩的人,我也看見了。主的恢復­,照着聖經純正的啟示,乃是一條「康莊大道」。阿們!越走越榮耀,越走越得勝。阿們!在這一條「康莊大道」上,1987年李弟兄又作了一個夢。他說:他就夢見台灣要產生「­50萬的少年英雄」,往全地去叩門。去扣非洲的門、去叩南美的門、叩中美的門、叩歐洲的門、叩印度的門;叩全地的每一方言、每一支派、每一民族、每一國家的門。叩門就是傳­福音,叩門就是宣揚真理。叩門的意思就是走到一個個的家中,得着一個個的家;把真理帶到美一個家中。

把基督、把真裏、把基督的實際、把神聖的生命能彀帶到全地每一個角落

就說這50萬的少年英雄,就是你們阿。這個「你們」就是當時12歲到18歲的
弟兄,包括你在內(36歲的弟兄),
你也在內(42歲的弟兄)
因為那時候你纔12歲,你也在其中。
有福!真的。

然後他就說了,他說:他還作了一個夢,這50萬少年英雄正在全地叩門的時候,主耶穌就來了。弟兄姊妹,李弟兄不會隨便說話。甚麼叫「主耶穌就來了」?就是這50萬的少年英­雄成了主的得勝者,成了主最後一批的得勝者。

歷代的得勝者都要經過死,作祂男孩子的一部分;但是這50萬少年英雄,他們不是死了作男孩子,他們是正活着的時候,正叩門的時候,正在全地活基督的時候,正在那裏作主見證­的時候,新婦就豫備好了。

然後就把主耶穌迎接回來了

這是李弟兄的夢。不要以為只是一個叩門行動,事實上這一個夢是和主祂最後一批的得勝者有關。這一批聖經中稱『初熟的果子』,就是那一班活着被提、成熟、流露生命、純潔的、­被主從地上買去的這一班人。他們沒有瑕疵、沒有玷污。這一班人要成為主末了一批的得勝者,然後把主迎接回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