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余弟兄蒙召服事主的見證

早上我們還要交通另外一件事,就是我們這裡有些人要放下職業,出時間服事主。決定不是太;但是從主來說,每一位走過這段路的人都得好象是轟轟烈烈,要去拋頭顱、灑血了。其不然,我就是簡單地跟主的帶領。我的主是又真又活的。初呼召彼得、翰的主耶,今天仍然活著。年候,看神呼召倪弟兄的程,得好神奇。再李弟兄被主呼召的經歷,就以只有屬人才能有這樣經歷。其每一個人,與倪弟兄、李弟兄、保伯拉罕是一的。你有摸著主,就不得救,有人能服你,除非你看主的真。我主也是這樣。若是人恿你去服事主,那一定不會長久。時間會顯明。若不是主自己感你,早你走不下去的。
便說說自己的見證。我出服事主的候,只想一年看看。那我自己有蓄,可以出來為主作工一年,並有想到會來支持我。那李弟兄叫我出服事主,我就出。他叫我去跑校園,他,“有校園的地方就跑,反正大城市跑,小城市也跑。有人你也跑,你也跑。你只要去跑,總會跑出西。”在太福音二十五章二十四,那一他得的:“主啊,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,有撒種的地方要收割。”我感覺這是好的差事,有撒種的地方,要我去收割。荒山野嶺,有,得去找那一隻只迷失的羊。
有一次我去 Raleigh(N.C.)附近,了十幾小去找一,他的姓名地址是輾轉拿到的,也不知準確與否。有坐下想想,種作法究竟有有用? ,李弟兄被主接去,我整理他的,才發現李弟兄從六二年起,有八到十年的時間就是這樣跑的,他自己就是這樣跑出的。我姊妹是美國人,她的家是個很偏僻的村,有位老弟兄也是從那裡的。他,六〇年代,有幾個人看倪弟兄的水流,邀李弟兄去,李弟兄就去了。那時無論,只要有人,他就去。他第一次跑澳洲、西和中美洲,有些地方相偏僻,但只要有位址,他就肯跑。有一次李弟兄叫我和另外一位弟兄去跑。那位弟兄:“機票付?”李弟兄有回答。事上,主恢復的優良傳統就是打仗的,自。你去問問早期的同工,無論展日本,或是國,都是只有託付,有托年倪弟兄打李弟兄,也是只有託付,有托
在的情形不一了,是一個危機。比如我弟兄俄,因為愛心的念,們總有供。但理上,不應該有供。第一,不應該有供,第二,是期徒刑。話說,你去就應該埋在那裡,這樣才能展。如果有固定的收入,又有期限,那的服事是很打折扣的。但我要成全人,就只好走條路。說來,走主的道路不這樣的。有一次,我聽菲律同工弟兄的見證,他五〇年代就出服事主了。那李弟兄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菲律作工,他呼召很多年人出服事主,弟兄是其中之一。他告我,他要全時間,就去找李弟兄求印。李弟兄很多,只了他自己的見證
李弟兄,他出服事主,倪弟兄印了他,他就出了。原整個召經濟都是他和他弟弟的,因為兩人都是英文畢業,找到的工作都比其他人好。一個在洋行作事,另一個在海作事。所以整個召經濟來源都是靠他們兩兄弟。他需要出時間候,弟兄一致同意。但是真正出來時,就發現生活很現實。他出服事主的候,已個孩子了。李母的娘家很不高,並不能同他。召會說靈裡印,但實際有能力支援。所以生活十分困,加上中日戰爭開始,生活就更加苦。
一位李母很主,是一位憑信心生活的姊妹。有一次,李母跑到市買飼養動物的豆餅給家人吃,回家的路上遇弟兄姊妹,起李什麼西,李母眼淚往裡面流,西蓋著,不願弟兄姊妹。有一次,她跑到海,去,遇到自己娘家的戚,就:“什麼要走得那麼寒酸和潦倒呢?”那她就在海邊禱,“主啊!我就是死,也不能在死,求你我把個孩子大,那我就是死也甘心。”李弟兄就把故事講給陳弟兄聽。他一面弟兄就一面流淚。完了,弟兄:“我清楚了,我就是要全時間。”從世人的眼光看,話會把人嚇倒。但他才是他要走的路。
個故事。所以,話說機票的事,李弟兄當時沒有回答。反而到了下周,李弟兄和幾位弟兄自由交通到憑信心生活的事。前一周弟兄提起機票的問題,李弟兄當時沒有回答,一周後他所的那番,就是回答,我也得到了答案。就是服事主必憑信心生活。
的人聽到憑信心生活這話白了。其主是又真又活的大能者。主倪弟兄是活的,李弟兄是活的,同的,主你也是活的。你信心到哪裡,祂的信到哪裡。服事主是這樣,要發財,是不可能;要沒飯吃,也是不可能。這兩完了我的見證
李弟兄:“你考那麼多?搞了那麼久不清楚,我周就清楚了。”因著我姊妹當時還在作事,來說是個後。而且我有一年的蓄,反正走一步算一步。 我不正式宣佈全時間,只是私下把時間全部果有一次吃,李弟兄坐在我旁,又:你怎麼還沒搞清楚!”我自己也得很愧,是拖著尾巴。但無論如何,有的人走得快,有的人走得慢,主都不計較。有的人紮三年五年,主也不計較之,每個人要跟主的帶領,不是跟人的安排。
當時我是把自己,服事李弟兄,但李弟兄不是我的主,主耶才是我的主。我服事主,能夠擺一分,我就出。但是無論作什麼,我都是服事主,是向主負責; 如此,主也必向我們負責。我和彼得一,都是有信心的人。所以翰二十一章的記載人性化,是我現實的生活裡,常面的考。但無論如何,耶是主。

二〇〇四年我生病,年底的候我算了算,發現我從一九七九年(陸剛開放,我有正式宣佈全時間,卻已時間的功用了),一直到去年底,已服事主二十五年了。在二〇〇五年一月一日清晨三點,我起來禱告主:“主啊,已的二十五年,我得很有價值? 一路與你同行,手拉著手,真是甘甜比。外面是服事人和? 裡面卻是服事你?真是甜美。主,我毫不留戀這世界,一切都已完全奉獻。但你若憐我,求你再我二十五年,使我再活一次那麼有價值的日子,是我唯一的盼望。”我不知道主有有聽我的告。但無論如何?是主的憐叫我能服事主直到如今,我從深主。我就交通到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