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保守自己在主面前倒空、敞開、新鮮、常新、活潑且年輕

神的心意乃是要得著許多青年人,每一個都是新鮮、常新且活潑的。我們沒有人該老舊。老舊的意思就是定型、一成不變、並被霸佔。有時有些聖徒稱我為老弟兄,這好像是尊敬我;但事實上我不喜歡聽這樣的話。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老弟兄。我不是定型、一成不變、或被霸佔的。我們需要終日一直操練成為年輕、常新、更新、新鮮、活潑的。只有當你是年輕的,神才可能進來呼召你,揀選你,並使用你作新事。我們需要讓主有路,使祂能藉著我們在他進展的行動中往前。我盼望你是活潑、新鮮、常新的管道,讓主以祂自己的方式往前。這要求你將自己獻給祂,與祂合作。

當慕迪還是青年人時,他聽到有人說,如果有一個人完全將自己獻給神,被神完全據有並佔有,在這地上就有美妙的事要發生。當他聽到這話,就立刻回應這話。他將自己完全獻給主。這就是神能大用慕迪,以及主能藉著慕迪在祂的路上往前一大步的秘訣。我盼望我們接受這個交通,並告訴主說,“主,我感謝你,我還年輕。我身上不要有任何事是定型、一成不變、或霸佔我的。我要完全向你敞開,好為著你在這地上新的行動。主,我將自己給你。請進來佔有、得著、據有我,好為著你現今在這地上的行動。”我們若向主這樣禱告,我們就要成為轉移、轉換時代的人。

神總有新事要完成。聖靈現今正在神兒女心中作工並運行,為要完成祂的行動。祂預備好了,但祂正等候有人與祂合作。今天宗教裡的光景不能滿足神。神要作新事。祂要在生命上、在認識基督上、在經歷基督上、在傳揚基督上、在分賜基督上、並在彰顯基督上作新事。教訓、形式、組織、儀式、組織化宗教的規條、以及神奇的恩賜,都不能滿足神,也不能成就神的定旨。這些不是神心頭的願望。神要作新事。祂渴望基督自己被人充分並活潑的認識、領略、經歷並彰顯。你若被神奇的恩賜或聖經的知識所霸佔,神就不能進來用你,好為著祂當今的行動。你若在某種形式、組織或儀式上一成不變,你就不能被主使用來成就祂的定旨。你必須是新鮮的、倒空的、敞開的,並告訴主說,你在地上不為別的,只為祂自己。我們需要告訴主說,我們在這裡不是為著宗教,也不專注於教訓、道理或恩賜;但我們在這裡百分之百是為著基督自己這活的一位。

如果你在主面前是如此新鮮、年輕而常新,祂就有路藉著你來完成祂嶄新的行動。這就是為什麼主在路加十八章十七節說,“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,絕不能進去。”小孩子沒有被老舊的觀念充滿並佔有,很容易接受新思想。因此人必須像小孩子一樣,以不受霸佔的心,將神的國當作新事物來接受。你也許在年齡上是年長的弟兄,但在靈裡仍是年輕的,因為你不是定型、一成不變、或被霸佔的。每當我們將自己完全向主敞開,祂就有路將出於祂自己和祂思想及渴望的一些新鮮、常新、且真實的事物,分賜到我們這人裡面。願主在這些日子得著一班人來轉移時代,好為著祂嶄新的行動。

青年人需要領悟,這是他們被主使用的黃金時候。主需要你們作管道,使祂能夠藉以完成祂的行動。你抓住這機會的路,乃是到主面前,把自己向祂敞開並倒空。你需要將自己給主,並讓祂得著你,據有你。絕不要讓任何事物在你裡面定型、一成不變、或霸佔你。要保守自己在主面前倒空、敞開、新鮮、常新、活潑且年輕。這樣,主就能藉著你美妙的往前。我們都需要再一次為著主永遠的定旨,把自己奉獻給祂。(一個在神計劃中的青年人,第一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