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事奉主該有的操練與學習

事奉主是我生活

基督教裡所的作,似乎已作一種職業。然而,我的事奉主,乃是指一種生活,而非指一種職業。事奉主基督徒在地上的一種生活,而不是一種職業主安排境,叫我的生活彀用,有得吃,有得穿,有得用,而不需要多用我的體力、力、時間、精神,去更多的物質來享受,我就把我所有的時間、精神、力量,用在推廣主福音,和建立的事上。這樣的生活,就是事奉主的生活。另一面,即便主尚未在食衣住行上,有安排,需要我時間、精神、體力,賺錢維持生,我的生活仍然需要著主的福音,著主的召,以主的福音和召會為重。如此,不在乎我外面的職業是什麼,我們這個人的人、生存,都是著事奉主;就是基督徒有的生活

至於我們該該帶職業,或是一點,或者要少一點,甚或是什麼種職業,都需要著主在我們環境中的帶領無須們掙扎努力。之,所有外面的職業,都不影響我們對主的事奉。盼望每一位訓練弟兄姊妹,都有這樣的看,都過這樣的生活

要謙卑,不要驕傲

千萬不要以,我見這麼多,看見這麼多,就可以了,就彀了。不,絕沒件事。即便你所聽的都是神真理,所看的也多是屬的,但們記得,你所聽、所看、所摸著的,不是屬豐富中的一小部分而已。個不叫你們驕傲,反之,叫你們謙卑在主面前。我們絕不能滿意於我所知道的,也不能誇口我所知道的;不要因著我所知道的傲,反要因著我所聽、所知道的,卑下

要低就,不要卑鄙

第三,弟兄姊妹在各地事奉,除了品格不能降低外,在其他任何事上,都得卑微。在每一方面,在每件事上,都得低就你所服事的人。品格不能低,不能作卑鄙的人,但必卑微。卑可以,卑鄙不可以;低就可以,低品不可以。我絕對的低就人,降卑自己,不以自己所知道的為驕傲;但也不一味的迎合,失去基督徒有的個格。在作人的品格一面,我們絕不能降低;一降低品格,就容易作卑劣鄙陋,是不允

在召會中服事配搭有次序

此外,到各地事奉,不可散漫,不可花拳腿的事奉。我的事奉,首先必主的主宰柄。主安排我在何事奉,我就要安心的在那裡服事聖徒,服事罪人。其次,我出我聖徒中配搭的地位,找出我的等次。第三,找出次序。所有作柄的,都當認真作柄;所有服柄的,都要從心裡

事奉要有系統,不要散漫無章

每一個人都必在主面前求,究竟主多托作的是那一面。或是福音一面,或是看望一面,或是臺一面,或是事一面。個你自己要多,並且要與你一同配搭的弟兄姊妹一同求。我都得學習這樣作,無論的服事,是在臺一面,或是在看望一面,都有系的服事,而不。按著步,有系的一點一點去作;個我一定要學習不能虎蛇尾,腳輕。我都得在主面前好好告,每個人找出他作的那一分;你作一部分,我作一部分,他作一部分。這樣無論是造就,或是看望,或是福音,都有很好的收成。我話禱告到我裡面,並且很嚴肅些事

個人受主引導合式並該有的情形

再者,無論們現帶職業或者沒帶職業,我們總該盼望到一個地步,就是你我個人實實在在主活著,並主從我裡面活出這樣,有一天,在主的判台前,我必能喜主。然而,若是你清楚主要你不帶職業,你就信心,不帶職業,勇往直前,好好在召中事奉

之,在生活中,在事奉配搭上的人,總歸幾種情形。一種是全時間事奉主的,一種是著主的工作好好去經營的。再有一種,是居於這兩者之的,他不需要人供,也多的力量供給別人。他在主的安排中,一點職業持一家的生活事奉,也是好的。至於我們眾作那一等人,是需要我自己在主面前受引此,我不願意有確定的安排,更有什麼組織,我簡單的把交通弟兄姊妹,各人去受主帶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