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接觸人有功效的秘訣

告、罪、付罪、被聖滿

去社、校園叩訪時,也要知道怎去叩。首先,我每次出去的候,都必先有多而底的告,直到我被聖滿。我裡向主告,裡面就明亮,感很多不的地方,如同到了子跟前,看自己的本相。這時就要罪,得越多越好;就叫我們對付罪。等我們認可再認時,那也就是聖滿你的候。我裡面的犯、罪都倒出了,自然聖就充滿全人。這樣,你就得著膽量去叩

被聖滿有如呼吸。呼吸乃是一件時時的事。三分不呼吸,我會嗚呼哀哉了。所以每次出去探人,我都要先好好地告。昨天出去,今天出去要再告,再一次好好地到主面前蒙光照。我天天在個世界行走,都受到玷污,都需要一再得潔如同洗手。然我不太作整潔,也量不去摸污西,但是每天我最少都要洗手七、八次。同的,不管你昨天在主面前告得怎麼透得多麼底,今天你要出去探,把主帶給人,你得再好好地告。個工夫是省不得的,必地出代價上。我若是重地作事,就會發現只有三、五分是不的。

是一個定的律:要告到被聖滿,我必蒙光照、罪。我越安在主面前,越向主敞自己,我裡面就越有感;那個感就是主們說話,就是主的光照。主們說話,乃是借著我的感,並且感越清楚,越越明亮,我就看自己的。凡我蒙主光照所感到的罪,都要一一認過,並且付。譬如你得主光照你看,你早晨向太太變臉是不的,立刻你就向主罪。主就,『既然你罪了,就要去向你太太道歉。』叫你很為難。如果你不去道歉,就此打住,那麼你就了了。在種情形下,你出去叩光。但奇妙得很,如果你去道歉,再到主面前,立刻就有聖的充滿,你裡面就得透氣。這時你出去叩,也就很通不是恰巧,乃是屬的律。你裡面有疙瘩,不得放,你怎麼能放人?你都有得救,想救人麼?話說得先主救我到底,我放了,去叩訪時才能救人。的事或者可以假,件事卻假不,從果子就可以。盼望我在主面前都真地操練這一點。


告、罪、付罪、被聖滿果就有膽量、有信心。你若告就出去叩,定小腿會發抖,說話沒有力量。但是經過禱告、罪、被聖滿,再去叩訪時有膽量,也有信心相信你叩件必定得救。若有被聖滿,可能你不出口。一旦被聖滿,你不但話語有能力,也能定他得不得救:你他得救,他就得救;你他不得救,恐怕要再等一等,他就不得救。就是告、罪、被聖滿的功效。(速福音,八七至八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