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青少年讀書園蒙恩見證

青少年讀書園蒙恩見證

青少年讀書園自九月份每天晚間放學後到九點半於和平學生中心,在社區聖徒勞苦配搭下開始實行,一路走來,不僅孩子們把召會當成家,彼此成為同伴一同用飯、一同讀書,且父母也對孩子更放心,因為交給主耶穌並在召會生活中,是真正的平安穩妥與信託。以下是部分青少年的蒙恩見證:

作業不遲交,考試有進步!


我是沈厚任弟兄,今年讀和平國中一年級,在六月十三日受浸。我很喜歡過召會生活,每天我都與同伴一同享受主、讀聖經、操練靈。和大家分享一處經節:『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受憐憫,得恩典,作應時的幫助。』(來四16)我們只管一再的「來」到主話的面前,享受主自己,親近神。我實在很感謝召會為我們辦的『讀書園』,因為我以前都會被家裡的電視、電腦影響,功課常常沒寫完,但自從我來讀書園之後作業就再也沒有遲交,考試也慢慢的有進步。每天我都覺得很喜樂,能夠參加讀書園真是太好了。

彼此相顧,生活有規範!

我是李慧玟姊妹,就讀和平國中一年級。和大家分享一處經節:『你們要離棄偶像轉向神,來服事又活又真的神。』(帖撒羅尼迦前書 一9)來到讀書園贖回了我很多的光陰,現今世代的誘惑和試探非常的多,常使我們陷入網羅。像電腦、網路、電視,這些都是我的網羅,我常受到這些的霸佔。來讀書園之後,每天和同伴一同操練靈、追求主的話、享受主的豐富,並且操練專心認真作功課,功課也漸漸進步了,現在我也習慣讀聖經。在讀書園中,我們也操練彼此相顧,以及守時的性格,還有很多的生活規範。我希望主的話要成為我的享受和我的主觀經歷。

不顧學校遠,追求團體生活!

我叫劉人年,今年五月二十四日受浸,目前就讀台北市西湖國中三年級。我以前對主或是課業都相當厭惡,直到後來受到召會中服事幫助者,我才被點醒;慢慢重視課業,也開始和主有交通,整個生活完全不一樣,因為學校比較遠,我都是拼命地趕到學生中心,跟同伴一起用餐、讀經、禱告、呼求主名、操練靈,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一處經節:『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公義、信、愛、和平。』每次和同伴禱讀時都全人都能得著釋放,靈也都可以出來,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讀書園,和我們一同享受主,一同過團體的神人生活。

同伴一起操練,讀書更定心!

我是林倩如,今年就讀於和平國中一年級,我覺得參加召會中的讀書園十分喜樂,生活很規律,脫離許多的霸佔。雖然我都不喜歡寫功課,但是有許多同伴一起操練,所以我也願意定下心來讀書。在讀書園裡我可以和同伴一起努力讀書,我們也一起讀聖經,尤其是每次讀完聖經之後我都重新得著加力,又有動力可以繼續讀書,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