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求主教我如何禱告

求主教我如何禱告

調用 371首 哦主你今乃是那靈

一 求主教我如何禱告 搆上你今時代需要 使你召會得著榮耀 滿足你心成功目標

二 求主教我啟示禱告 看見你的神聖呼召 作你基業何等榮耀 享你大能何等高超

三 求主教我屈膝禱告 為你兒女向父求告 讓你安家生根建造 領略大愛闊長深高

四 求主教我親密禱告 如同朋友與你相交 知你心意所喜所好 使你旨意得著發表

五 求主教我名裏禱告 享受你名經歷富饒 豐美之名我心依靠 得勝之名使敵敗逃

六 求主教我香壇禱告 與你同心同求同禱 你的馨香父已聞到 審判之火就要傾倒

七 求主教我權柄禱告 運用信心不受攪擾 元首權柄已經得著 從天發聲向地宣告

八 求主教我回應代禱 你以嘆息為我求告 使我蒙贖進入榮耀 使你身體得著建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