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來吧,你我出到田間

在雅歌七章11-12,佳偶經過變化成熟之後就始分擔主的工作:我的良人,來罷,你我可以出到田;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, 我清晨起往葡萄園去,看看葡萄有,石榴放蕊有;我在那裡要我的
的點是在於裡乃是佳偶主地呼主同往田。在與主同工的事上,我常常在等待主的感,然而主很多地候是在等待我的配合配合包括我的人力物力和力,而與神最高的合作就是,越多正確的會帶進更多主的行。更多生命的會帶進更多在主裡的功用,越多在主裡真的享受也會帶進更多從主,我越在主裡大成熟,就越會對神的,就越有福音,看望人。是正確生命大而有自然出和流露。在以西結書四活物的旁有大,正確的享受和彰顯總帶進更多主的行,而且網佈滿了眼睛越有行就越看主的需要。主的恢復有大高峰,真理的高峰和展的高峰。我一面需要更多地到真理的高峰,更需要有份于展的高峰,起來傳的福音,也傳遠處的福音

並且福音要抓住機,比起尼歌底母在主復活後所獻上的香膏,亞澆在主身上的直到今天著馨香。主在太福音20章呼召人葡萄園作工,有的是早上9點,有的是正午12點和午後3點,有的站到傍晚5點,後得的工是一,早上和中午去的是最苦太也最,很多人跟主就要預備好殉道。但我今天是在傍晚5,太都快要下山了,再一個小主人就來結帳。我真要抓住機。不要再等四個月了,今天整個第三世界國家都在向中國人敞,那裡有最多需要福音的人口。史上主起一個國家大都是了福音的傳揚,今天也正是我與主配合的候,我的良人,來罷,你我可以出到田;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