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蒙神呼召之人的記號

一個蒙神呼召之人,有五個關鍵緊要的記號:
第一個記號,一個蒙神呼召的人必燒荊棘的異象。因著神的救三章裡趕逐的火焰,成了出埃及三章裡眷住的火焰,每一個蒙神呼召的人,必須認識他只是一叢荊棘,裡面有火著,火是三一神自己,就是復活的神。三一神在祂所救的人裡面和身上焚是聖中神聖示的中心點;火燒荊棘的記載,要神所呼召的人成不能磨念和見證
其次,一個正確的人,必示,認識神是。我除非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神是,我就不能一個正確的服事者。我須認識,呼召我的神是,而我不是。我在此不是棘,我裡是著得著火。我需要看見啟示,認識神是。祂是復活的神,是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就是使人復活的三一神。因此,一個蒙神呼召的人必在復活裡,無論作什麼,都在復活裡,好著召的建造,建造完全是在復活裡的事。
第三,要作一個正確的人、正確的服事者,我須認識神呼召的目的。神呼召的目的,是要拯救祂的離由法老和埃及所表之撒但和世界的霸佔與暴政。也是要神的入包萬有的基督,就是那化在我們靈中包萬有的,由迦南流奶與蜜之地所表。所以,我要從己裡蒙拯救,而入美地,並且幫助人,與人一同的工作,將別帶進這個美地裡。
第四,要成一個正確的人,我就必須認識如何付撒但,付肉體,並且付世界。在神以外,我所倚靠的任何事物,都是蛇的藏身之,我的肉體乃是由麻所構成,就是由罪、腐朽、不潔和壞所構成,世界同其供娛樂和消遣,乃是充滿死亡的血。我付撒但、肉體和世界,天天這樣對付,我就能享受三一神作我禧年的人。
末了,要成一個正確的人,就是要經歷配合與切割這樣的事。蒙召者必有人在身體的原裡與他配合,使他受束、蒙保守、得保。蒙召者必願意主經歷他天然生命的受割,好合乎主用,著完成祂永的定旨,並行祂的託付。願神呼召的每一方面,今天在主的恢復裡都成經歷

認識神是,我須認識神呼召的目的,我知道如何付撒但、肉體和世界,我有一個深刻的需要,經歷上的需要,就是需要經歷配合與切割。美主